2022 CCCA 重陽節敬老愛老活動

金秋重陽,CCCA 金齡組於10/2重陽佳節-中國傳統敬老愛老的節日,在寬敞明亮的華協文化中心,舉辦了2022-2023年度第一次金齡活動。社區長輩們開心地相聚在CCCA文化中心,歡聲笑語,其樂融融。金齡組為長輩們精心準備了水果點心,可口的中餐,更是為每位長輩準備了溫馨的愛心小禮包。
CCCA Youth Music Team, 為長輩們組織了一次非常精彩的演出,不僅有西洋樂器,鋼琴,小提琴,電吹管,還有中國傳統樂器古箏和葫蘆絲,而且還有舞蹈,唱歌,跆拳道,和詩朗誦,復原三階魔方,精彩的表演得到了長輩們的一致誇讚!
長輩們也盡展才藝,八十多的老奶奶彈奏優美的古箏,讚歎不已;CCCA老會長嘹亮的歌聲,掌聲不斷;PPMA老團長的熱情洋溢的演唱,被要求多次返場。長輩們聚在一起,太開心了,疫情三年不見,這次見到了多年不見的老友,還交了很多新朋友,有些長輩都感動的留下眼淚。希望特別轉達感謝,感謝CCCA對長輩們的關心和關愛。這次敬老愛老活動在溫馨喜慶中圓滿結束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