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lider
United We Fight Through – CCCA 抗疫义捐活动 | Conejo Chinese Cultural Association

United We Fight Through – CCCA 抗疫义捐活动

集沙成塔,眾志成城

新型冠狀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在全球蔓延,威脅著每個人的健康安全。二月份在中國國內疫情危難之際,我們CCCA康谷華協和文化中心,協同咱們千橡華人,及時向中國湖北的醫院提供了部分醫療物資,為第一線的醫護工作者雪中送炭,盡了一份綿薄之力。

現在美國疫情日趨嚴峻,威脅到我們自身每一個人。各地醫護人員都在全力以赴,救治患者以防病毒蔓延,更牽動我們每個人的心。

CCCA康谷華協和文化中心已經率先在美國疫情開始之際,向康谷醫療機構捐贈了一批醫療物資,以解燃眉之急。但疫情越來越嚴重,醫療物資嚴重不足,很多醫院的醫護人員和病人都缺乏防護。前線告急我們必須再次行動起來,CCCA決定開啟第二階段的抗擊疫情募捐活動,號召我們所有熱心人,再次伸出您援助的手,獻出您的力量和愛心,幫助我們社區,共同抗疫。

目前CCCA文化中心已經聯繫到一批合格的醫療物資,10,000個醫用口罩,準備捐贈給咱們康谷地區幾家地方醫院,需要捐助款項是$8,000美元。募款截止日期4月5日。捐款金額不限,專款專用,所有款項用於購買醫療物品。再次感謝大家的大力支持和無私愛心!

捐款方式:

  1. PayPal, https://ccca-tocs.org/beta/?page_id=3031,點擊 “Donate With PayPal” , 請注名“2020 Coronavirus Donation”
  2. GoFundMe, gofundme.com/f/UnitedWeFightThroughCoronavirus ,  點擊 “Donate Now”

成立于1980的CCCA,是美國IRS認可的501(c)(3)非盈利組織,所有捐款都會提供抵稅收據。

CCCA感謝您的慷慨解囊和無私愛心。